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从短板入手 以强智发力 金昌市举办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5-07 1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各级各部门对当前投资政策特别是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谋划、招商引资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把握,提升项目建设及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确保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市发改委于4月29日举办了全市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中建政研政府投融资事业部专家以“如何谋划申报政府专项债券项目”为主题,从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及发行流程、谋划要点、资金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开展案例分析,为全市政府专项债券申报提供指导和帮助。市发改委主要负责人以“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投资工作”为主题,从2021年投资工作需要紧盯的方面、如何做好投资工作和金昌市“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等方面入手,对实际工作中争项目、谋项目、管项目提出了意见。市招商局有关负责人以“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申报流程”为主题,从甘肃省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金昌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申报流程3个方面做了专题辅导。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项目调度监管,市发改委还委托浙江龙腾畅想软件有限公司开发了“金昌市投资项目管理调度平台”,并对该平台进行了讲解和实操演示,帮助和指导各单位熟悉应用调度平台,更加全面、及时、准确掌握全市投资项目建设信息,准确把握项目运行情况和发展态势。

市直各部门单位,省、市属重点企业,县区、金昌经开区负责项目工作的人员共计130多人参加培训。(王晓霞)

新闻推荐

区工商联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

本报讯产品销路、市场定位、转型升级、融资人才等问题,是金川区民营企业所面临的较为普遍的问题,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从短板入手 以强智发力 金昌市举办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