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川区绿洲边缘经济型生态防护林建设项目开工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5-07 1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于菊花)4月27日,记者在市区北部防护林以西的一片工地看到,几十台大型挖掘机、铲车、翻斗车正紧锣密鼓施工;平整好的区域内,挖掘机挖出一道道笔直的树沟,整个施工区一片忙碌景象。当天,金川区绿洲边缘经济型生态防护林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金川区绿洲边缘经济型生态防护林建设项目,被列为金昌市2021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项目分三期建设,主要建设经济型生态防护林8085亩,栽植各类经济苗木45.7万株,并修建蓄水池、泵房、管护站、滴灌网、安装围栏、接配套供电线路项目等配套设施,总投资1.32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3700余万元,现一期工程正在建设中。

该项目建成后,将在金川区北部绿洲农区外围风沙前沿区域建立起一道生态屏障。

新闻推荐

金昌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对全市防汛抗旱 行政责任人和水库防汛责任人公示的公告

为加强防汛抗旱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落实防汛抗旱职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区绿洲边缘经济型生态防护林建设项目开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