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永昌新闻 > 正文

金昌化工产业再添一翼 年产60万吨新型肥料项目试车成功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1-10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记者赵吉仁)近日,甘肃施可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新型肥料项目第一批试生产的复合肥成功出炉。

甘肃施可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永昌县河西堡镇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是山东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独资子公司,是金昌市招商引资项目。年产60万吨新型肥料项目的建成,标志着甘肃施可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在西北地区复合肥产品扩大产能方面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对延伸金昌化肥产业链、增强化工产业发展优势、拉动全市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经化验分析,这种新产品氮、磷、钾含量完全符合国家肥料标准,产品合格率达到100%,产品质量达到了优质水平。

新闻推荐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省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马自学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

永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化工产业再添一翼 年产60万吨新型肥料项目试车成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