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永昌新闻 > 正文

甘肃金昌市民政局回应“永昌撤县设区”传闻:消息不实

来源:金昌日报 2018-04-03 16:2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一则《国务院将撤掉287个县,快看看有你的老家吗?》消息在朋友圈火了起来,消息中称,国务院公布各省撤县设区名单,甘肃有12个,其中就有永昌县。

记者就此事向市民政局求证,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消息不属实,撤县设区是重要的行政审批事项,有严格的审批流程,行政区划调整一切以国务院或官方媒体公布的消息为准。

记者在网上搜索时发现在国务院及民政部网站均没有此内容,类似的消息已在网上传了多年,并且每隔几个月就会出现,周而复始。

(原题为《永昌撤县设区,官方回应:系谣言!》)

新闻推荐

记录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 甘肃日报与全省人民共度“十九大时光”综述

本报记者李晓君刘力源历史和人民必将铭记——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吹响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迈向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

永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金昌市民政局回应“永昌撤县设区”传闻:消息不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