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永昌新闻 > 正文

八冶医院高端数字体检车为民义诊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4-11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记者赵吉仁)近日,八冶医院家庭医生服务专家团队在永昌县新城子镇、红光农场、红山窑镇、焦家庄镇等贫困乡镇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并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对象提供免费检查及义诊建档服务。八冶医院高端数字体检车首次亮相,为患者提供DR拍片、彩超、心电图、血糖检测等体检服务。

该车是河西走廊第一辆全数字化高端体检车,车上全数字化DR、飞利浦彩超、心电图、电测听、生化分析仪、血细胞分析仪等基础设备一应俱全,拍片成像清晰准确,可根据需要随时随地为群众提供上门体检。此次义诊活动,医院派出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功能影像科等科室的12位权威专家。专家们细致入微地为群众提供免费检查、诊治,并针对每个患者不同的病情提供用药、膳食、日常护理等健康知识的普及。

目前,八冶医院正在积极推进大健康产业,该产业包括医疗、养老、医药、健康管理等综合性医养结合健康产业项目。产业覆盖八冶医院、八冶金芝医药公司、八冶康颐养老服务公司、八冶康颐医养医院、广茂源有机农业公司等大健康产业链,旨在打造全省医养结合大健康样板工程。

新闻推荐

镇政府倡议成立救助专户收到爱心善款160万元

兰州晚报讯(记者雒焕素)4月8日,记者自金昌市永昌县了解到,为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应对大病大灾难题,永昌县红山窑镇政府向全镇人民发出爱心助贫倡议,并承诺成立特困群众生活应急救助爱心专户,接收的爱心捐款...

永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八冶医院高端数字体检车为民义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