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永昌新闻 > 正文

让绿色低碳循环发展遍地开花结果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4-21 04: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梁)4月19日至20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金昌市调研循环经济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求,践行新发展理念,遵循经济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总结经验形成自觉,让绿色低碳循环发展遍地开花结果。

欧阳坚用一整天时间先后到永昌县元生农牧科技公司、甘肃瓮福化工、金泥化工和金川集团化工新材料公司的厂区、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上下游生产链接、循环流程、发展前景等情况,并与市县、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探讨循环经济发展工作。

欧阳坚对甘肃省和金昌市在循环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以充分肯定。他说,发展循环经济是建设两型社会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应有之义,是推动绿色崛起的必然选择。金昌市在循环经济发展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要对金昌和全省其他地方发展循环经济的成功案例、有益经验和做法进行总结,加大宣传力度,加快复制推广。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循环发展作为一个发展理念、一个生产方式和一个生活态度,成为大家的共同追求和行为自觉,着力推动生产要素在企业内部、上下游企业之间、工业农业和流通领域、物质生产者和消费者之间实现循环,使发展循环经济的过程成为拓展延伸产业链条、开发新产品新业态的过程。(转2版)

新闻推荐

金昌藜麦“盘活”乡村生态旅游

兰州晚报讯(通讯员陈文记者雒焕素文/图)近两年,永昌县全力打造了特色鲜明、优势互补、功能完善、联动发展的“一点两线三区五园”(以镇区为中心点,在连霍高速公路以南和二干路沿线两侧,连片打造藜麦、...

永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让绿色低碳循环发展遍地开花结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