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永昌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圣帕拉吉亚交响乐团在永昌举行专场音乐会 王建太等观看演出

来源:金昌日报 2018-08-09 10: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伟业)8月7日晚,意大利圣帕拉吉亚交响乐团在永昌县文化中心举行了专场音乐会,演奏家们以精湛的演奏技巧,充分诠释了西方古典音乐的魅力,让观众欣赏到了一场高水平的音乐演出。

意大利博拉市副市长萨拉·卡拉威拉、意大利高级专家组织总裁恩里克·吉纳诺,市委书记王建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得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白振海,与参加中国·金昌第六届骊靬文化旅游节的嘉宾们共同观看了音乐会演出。

2015年,意大利博拉市与永昌县因为共同的历史渊源建立了友好城市关系,在永昌这块曾经上演过古罗马军团传奇故事的土地上,近年来又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奏响了传播骊靬文化的新篇章。

音乐会上,来自博拉市的交响乐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意大利伟大作曲家维瓦尔第的不朽作品——小提琴协奏曲《四季》。音乐家们用音乐来描绘春、夏、秋、冬四季,随着从音乐大师手中飞扬出来的跳动音符,现场观众从华丽的回旋曲中感受到了春天的盎然生机,从急板中体验了夏日里的狂暴风雨……每一部协奏曲都带领大家进入了美妙的古典音乐世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难得的艺术享受。最后,艺术家们还演奏了两首耳熟能详的中国乐曲《茉莉花》和《梁祝》,将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新闻推荐

申请20多亿国家赔偿 赵守帅能如愿以偿吗

第三只眼按照赔偿与侵权相一致的原则,赵守帅理应得到财产权“救济”。媒体报道称,因为一起1999年的旧案,甘肃农...

永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意大利圣帕拉吉亚交响乐团在永昌举行专场音乐会 王建太等观看演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