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永昌新闻 > 正文

王富民在永昌县调研巡视巡察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要求 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抓好重点问题整改

来源:金昌日报 2018-10-17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玉龙)10月15日至16日,市委副书记王富民赴永昌县调研产业扶贫和中央、省市巡视巡察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

王富民先后来到红光园艺场易地扶贫搬迁基地、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永昌县六坝镇八坝村和红山窑镇山头庄村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红山窑镇毛卜喇村城市应急备用水源工程等地,实地查看产业扶贫、中央环保督察及永昌县脱贫摘帽第三方评估相关问题整改等工作,与镇村干部及贫困户交谈,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位于红光园艺场的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是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集生态养殖、有机种植、精深加工、文化旅游、科普教育、健康养老、扶贫开发于一体的全国第一家以奶绵羊产业为主导的新型田园综合体。王富民指出,产业扶贫是关系百姓生产生活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事。要借助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龙头企业的优势,带动更多的农民群众脱贫致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快万只奶绵羊生态牧场项目建设进度,对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要统筹谋划,确保项目早日投产收效;要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避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王富民还先后深入永昌县六坝镇八坝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陈铁善、陈国鑫和红山窑镇山头庄村脱贫户周廷杰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教育以及家庭收入情况。王富民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把工作做细做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让所有贫困户早日脱贫。要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各项重点任务,全力改善村容村貌,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让农民真正得到实惠。

在红山窑镇毛卜喇村城市应急备用水源工程项目现场,王富民指出,金昌市城市应急备用水源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高效推进;要做好备用水源地及沿线生态保护工作,确保备用水源水质达标,保障市民饮水安全;要提前谋划项目运营、管护机制,确保工程长效、良性运行。

新闻推荐

七彩斑斓绘秋景 五谷丰登话丰年——陇原各地庆祝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中秋时节,康县村民们正忙着采收玉米,享受着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期盼和丰收的喜悦之情。马步虎摄连日来,庆城县通过送文化下乡...

永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富民在永昌县调研巡视巡察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要求 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抓好重点问题整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