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永昌新闻 > 正文

省政府督察组督察金昌市政府投资工程 项目拖欠工程款暨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来源:金昌日报 2018-12-05 09: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琦)12月3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光东带领省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拖欠工程款暨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第四督察组来金昌市督察。

副市长张绍民参加并主持座谈汇报会。

督察组先后深入市金川总校龙门学校校舍改建项目一期工程和市幼儿园教学楼建设项目,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交流、实地了解等方式,对金昌市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拖欠工程款暨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察。座谈汇报会上,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代表市联席会议汇报了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拖欠工程款暨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市财政局、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作了补充汇报。

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丁光东要求,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采取有力措施,保证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张绍民要求,永昌县、金川区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对建设项目从立项、审批、资金拨付到农民工工资支付各环节加大监管力度,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全力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稳定。

新闻推荐

回收废旧地膜,建设美丽乡村 本报记者 陈建中 通讯员 梁兴鑫

11月1日,永昌县水源镇境内,往年瑟瑟秋风中,田野里、路边上随风飘舞的废旧农膜全然不见了踪迹。随行的永昌县供销社副主任李...

永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府督察组督察金昌市政府投资工程 项目拖欠工程款暨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