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一份份爱心涌向白血病患儿……”追踪 社会各界牵心小克帅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4-18 02:30   https://www.yybnet.net/

4月16日,本报报道了金昌市永昌县朱王堡村的9个月婴儿小克帅患得白血病消息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4月17日,来自福建的张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看到小克帅被病魔折磨的模样后,他心里很不是滋味。他说他也是一位父亲,小时候在甘肃金昌长大,长大后就去福建生活。他说,白血病现在如果及时治疗的话,有重生的机会,但是昂贵的治疗费用不是一般家庭能承担。为此,他想尽一点绵薄之力帮助孩子早日康复。张先生说,他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但是如果大家都能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他肯定能获得重生。

在记者接到张先生的关心电话之后,又有几位好心人询问小克帅目前的治疗情况。还有好心人提出将孩子父母的银行账号公布出来,他们要进行捐助。得知有很多好心人的关切之心后,小克帅的父亲郭常海喜极而泣。他说:“真是太感谢各位好心人了。”

或许你的点滴付出就可以改变孩子的命运,就能让他和身边的小伙伴一样拥有健康的身体,美好的未来。捐助银行:中国银行,户名郭常海,卡号:6217858500010309512。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桑杰才让实习生郭红霞聂方

新闻推荐

金昌启动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4月8日,金昌公路局70多名干部职工来到省道212线71公里处,在金川区双湾镇周家井封育区的沙漠路段义务种植梭梭。呼啸的北风...

永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份份爱心涌向白血病患儿……”追踪 社会各界牵心小克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