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金昌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队日活动举行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5-31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彩霞)5月30日,金昌市2019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队日活动在永昌县河西堡第一小学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少先队员向出席活动的领导佩戴红领巾,全体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活动中还举行了党旗、团旗、队旗传递仪式和河西堡第一小学2019年新队员入队仪式。

陈华代表市上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向全市广大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广大少年儿童继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金昌未来的建设者,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支持少先队工作,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尽心尽责;各级共青团、少先队组织要创新工作载体,拓宽工作思路,在少年儿童政治启蒙、思想引领、品德教育中发挥独特作用;各级教育部门要把做好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大力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广大少先队辅导员要继续发扬甘为人梯、乐为园丁的奉献精神,共同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营造优良环境。

仪式结束后,河西堡第一小学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新闻推荐

永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揭牌运营

本报金昌讯(记者赵吉仁)4月28日,永昌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营。永昌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主要依托互联网、物联网和...

永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队日活动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