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国网金昌供电公司主题教育成效显著

来源:金昌日报 2019-12-30 1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国网金昌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结合开展“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专项行动,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到明显成效。

该公司不断丰富主题教育载体,丰富学习形式,开展主题教育进班组、进现场、进课堂,擦除党员干部思想上的锈蚀,清除头脑中的模糊认识。公司领导班子坚持集体学习研讨和自学相结合,常态化开展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每月一主题,每次安排2至3位班子成员进行书面专题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进行讨论,切实增强学习效果。

坚持以问题导向,以解决公司高质量发展和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目标,高标准制定调研方案,明确推动电网高质量发展、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改革创新5个调研课题。深入到基层工作第一线、重点项目的最前沿,静下心来听真话、查实情,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

结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成果,国网金昌供电公司坚持边学习边反思、边调研边梳理,通过上级点、互相提、自己找等多种方式检视剖析存在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通过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发放意见表等多种形式,广泛问计于民,挖根源查问题。各级党组织和班子成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着重从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找实问题、找准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在边学边查边改的基础上,公司党委以落实“三个清单”为抓手,制定相关整改方案,对全公司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共查找出专项问题14个,制定整改措施23项;“边学边查边改”问题56个,制定整改措施90项。同时,建立问题整改监督机制,定期跟踪监督问题整改情况,切实保证问题整改清仓见底、改实见效。

在对自身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自纠的同时,国网金昌供电公司党委对下一级党组织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严格审核把关,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截至目前,永昌县供电公司、金川区供电公司党委(总支)“边学边查边改”问题已完成整改18个,正在整改推进9个,常态化坚持整改7个;专项问题已完成整改13个,正在整改推进10个,常态化坚持整改6个。 (王瑞文 杨吉英)

新闻推荐

金昌市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启动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2019年至2020年金昌市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12月22日在永昌县南坝滑雪场举...

永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金昌供电公司主题教育成效显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