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永昌县税务局将减税“红包”送到纳税人手中

来源:金昌日报 2019-12-30 1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和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出台后,永昌县税务局迅速行动,狠抓政策宣传辅导培训,优化纳税服务,强化督察督办,不折不扣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

为最大限度为纳税人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永昌县税务局成立了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采取发放减税降费宣传资料、设立“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咨询台”等形式,全方位解读宣传政策、讲解申报纳税流程,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严格落实领导值班制度,现场协调处理涉及纳税人的各种问题,监督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制等制度。优化办税服务大厅人员配备,及时解决纳税申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将减税“红包”送到纳税人手中。(陈佳文)

新闻推荐

金昌市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启动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2019年至2020年金昌市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12月22日在永昌县南坝滑雪场举...

永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昌县税务局将减税“红包”送到纳税人手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