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金昌供电公司:“闪速”办电模式助力企业复工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2-26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国网金昌供电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启“闪速”办电模式,满足各类防疫办公用房临时用电的需求,全面助力各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该公司全力确保临时监测点供电服务到位。第一时间为临时疫情防控体温监测点、临时防疫场所等提供电力保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各级政府部门,不畏严寒,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先后完成永昌县六坝镇九坝村路口,南坝乡永安村,永昌高速收费南站等31处疫情防控监测点接电,接电容量共162千瓦。

同时,该公司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及省公司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要求,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全面梳理整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便民生、促生产服务举措,梳理重要客户电价执行情况。另外,实施“电话问诊”服务,对因复工延迟需办理暂停延长的企业逐户开展电话指导,对开工不足需调整用电策略的企业主动协助开展用能诊断。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及其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据悉,该公司通过“网上办电”“不见面办电”模式,大力推广运用“网上国网”APP,先后运用各类微信公众号推送宣传信息20余条,转载6万余次。“网上国网”注册2805户,绑定3352户。(杨吉英王旭春)

新闻推荐

为夫捐肾延续爱的奇迹 记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第二届甘肃省道德模范、第一届金昌市道德模范杨永彦

10年前,金昌市农村妇女杨永彦捐肾救夫的感人之举,被媒体报道后一度传为佳话,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反响。她的故事感动过无数人...

永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供电公司:“闪速”办电模式助力企业复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