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永昌 工业企业防疫发展“两不误”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2-27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 通讯员吕兆)截至2月25日,永昌县4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30家,复工率达73.2%。

据了解,永昌县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科学制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企一策”方案,指导企业全面落实通风、消毒、体温检测、个人防护等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协调落实金融支持、税费减免、用工保障、减轻负担等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全力以赴支持和帮助实体经济复工复产,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新闻推荐

金昌市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张永霞杨建武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孙彩霞张景耿)2月16日,市委书记张永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分两组前往金川区、永昌县,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

永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昌 工业企业防疫发展“两不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