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永昌县乡村建设行动十个试点示范村开工建设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4-14 08:22   https://www.yybnet.net/

(接一版)对整社整院拆除破旧房屋、整体风貌改造、公建民住建房等农户,提供财政补助或贴息贷款,为试点示范村建设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据了解,永昌县乡村建设行动将利用5年时间,按照“总体布局、统筹推进、整村实施”的要求,聚焦村庄发展目标,突出“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有序组织实施乡村规划编制、农宅建设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均等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村民文明素养等6项工作,力争到2025年,实现乡村建设全覆盖,将全县乡村打造成产业兴旺、生活富裕、村庄宜居、环境优美、设施先进、乡风文明的幸福家园。

新闻推荐

永昌三中安全教育活动形式多样

本报讯近日,永昌县第三中学利用三周时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发放预防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指导手册、防火防煤气...

永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昌县乡村建设行动十个试点示范村开工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