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用心用情播撒文明的种子 记省级精神文明单位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4-27 1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张可乐

走进邮政储蓄银行金昌市分行的各个营业网点,一个个党员示范岗、文明示范岗、学雷锋服务岗的标识牌和遵德守礼、公益宣传提示牌便映入眼帘,安静清洁的室内环境、方便快捷的自助便民设施、礼貌周到的微笑服务,为前来办理金融业务的顾客带来了十分舒适的体验。

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始终定位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坚持走普惠金融发展之路,深得城乡百姓的信赖,成为服务千家万户、百姓放心的大众银行和便民银行。目前,全行资产总额22.69亿元,各项存款8.88亿元,个人贷款结余8.14亿元,贷款年新增0.64亿元,在全市金融行业中的支柱地位逐步凸显,社会影响力大幅提升,去年11月被评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

雪中送炭解客户燃眉之急

“今年储存蔬菜需要新建占地面积为2万平方米的蔬菜恒温库一座,现在资金不够,这可如何是好?”2020年腊月,眼看过了年关就是春耕备耕时节,永昌县海英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张海英却因为资金短缺问题,整天愁眉不展。让他没想到的是,有一天,已是晚上10点半了,邮储银行永昌县支行的工作人员驱车十多公里,顶着大雪来到他家,在了解了合作社的具体情况后,一周内为合作社办理了100万元贷款,解了张海英的燃眉之急。

为有效缓解金昌市农户和商户融资难、产业发展缓慢的问题,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和甘肃金控金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甘肃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业务合作协议,合力推出最高额度为300万元的金邮小农贷款、农担加油贷产品,全面改进和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能力,拓宽了农业融资渠道,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农户的认可。

近年来,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切入点,开展管理提升年、工作落实年、一事一议、消灭最差等系列活动,狠抓各项业务工作,为金昌市地方经济建设和普惠金融服务作出了重要贡献。自2008年成立以来,累计投放各类贷款超过50亿元,为全市近4万户城乡居民提供了融资服务。

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还以“党建+信用村”模式为依托,大力推进信用村建设。(转三版)

新闻推荐

金昌市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拟推荐人选事迹简介 金昌市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拟推荐人选公示

根据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关于评选表彰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的通知》精神和省上有关要求,金昌市认真组织开展了...

永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心用情播撒文明的种子 记省级精神文明单位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