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中石油金昌销售分公司双管齐下助春耕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4-28 1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刚)为抢抓时间节点,确保不误农时,全市春耕备耕工作开始以来,中石油金昌销售分公司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及时开展送油下乡、送肥到户活动,双管齐下保障农村市场用油和化肥需求。

根据金昌市春耕启动先后顺序,中石油金昌销售分公司制定了《“送油下乡”保供方案》,对接上级公司备足油品资源,根据加油站申报情况,快速精准派出流动加油车,将油品送到田间地头,节约了农户加油成本和时间,保障了春耕生产顺利进行。针对今年春节前油价持续走高,种植户普遍囤油的现状,该公司有重点地与未囤油客户进行“单线”沟通,全力满足其生产用油。截至目前,已为金川区、永昌县各乡镇农村客户开展“送油下乡”15车(次),送油50.16吨。

为助力春耕期间农资需求,去年底,该公司提前安排各加油站开展化肥市场调研,摸排了解农户用肥需求,联合农资公司召开2021年度农资创新营销峰会,现场签订化肥订单89万元。春耕生产开始以来,该公司与农资公司对接,提前储备化肥1500吨,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企业号等新媒体广而告之。2月下旬开始,按照订单陆续将化肥送到客户家中,并带动附近农户春耕订购化肥。截至目前,已为农村客户运送化肥1052.93吨,实现销售收入278.28万元。

新闻推荐

永昌县三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本报讯为进一步筑牢学校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永昌县第三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活动通过发...

永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石油金昌销售分公司双管齐下助春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