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嘉祥新闻 > 正文

撞坏护栏,“疲劳”司机瞬间清醒逃逸 跑得了一时 跑不了一世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4-09 12: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盖鸣霆 通讯员 孟祥平

日前,嘉祥县一男子因疲劳驾驶撞上了路边的护栏,但该男子没有停车报警,反而加速离开。民警根据监控很快将肇事车辆查获,该男子因肇事逃逸被罚。

4月7日6时许,嘉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122值班室接群众报警称:在省道252线一处路口,一辆货车将路边的护栏撞坏后逃逸。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被撞坏的护栏长达十余米。

附近的群众向民警提供线索称,肇事车辆为一辆小型货车,号牌不详。随后,民警迅速调取了距离现场不远处的路边监控录像,并对相关车辆逐一筛查甄别,认定一辆轻型厢式货车为肇事嫌疑车辆。查询到该车登记信息,民警很快与车主取得了联系,并获悉事发时驾驶该车的是赵某。迫于压力,7日上午11时,赵某驾驶肇事货车投案自首。

据赵某供述,7日零时,他驾驶货车从家中出来,行至事故地点处时,因长时间驾车身体疲劳,不知怎么就撞上了路边的护栏。但看到路上没有其他车辆和行人后,就迅速驶离了现场。依照有关规定,赵某不仅赔偿了被撞坏的护栏,而且还受到了行政罚款、驾驶证记分的处罚。

新闻推荐

读《大秦帝国》有感

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高2016级4班赵乙繁中秋夜晚的月亮是如此圆满,让我想起那句脍炙人口的诗句“秦时明月汉时关”,我打开《大秦帝国》,回望那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大秦。前言中,作者提出“中...

嘉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嘉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撞坏护栏,“疲劳”司机瞬间清醒逃逸 跑得了一时 跑不了一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