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嘉祥新闻 > 正文

张彤赴乐山高新区、五通桥区调研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

来源:乐山日报 2018-04-19 07: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径)4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率队赴乐山高新区、五通桥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市委常委、秘书长、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副市长、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市政府秘书长广兵陪同调研。

当天,张彤一行前往乐山高新区,详细了解中美地方合作半导体电子信息产业园、嘉祥外国语学校、宝德未来科技城等项目用地布局规划、设计规划,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询问项目下一步建设规划,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调研中,张彤指出,省委提出构建“一干多支”发展新格局,就是要依托成都率先发展,同时要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乐山市处于成都平原经济区、川南经济区、攀西经济区结合部,要找准发展定位,联系区域特点,发挥支点作用和比较优势,要围绕“产业发展年”工作主题,加快乐山市产业发展。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一总部三基地”部署,加快打造总部经济聚集区,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努力做好新动能转换的排头兵,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中走在前列。要抓住全省对内对外大开放的重大机遇,把东向南向发展作为重点,开拓东南亚、南亚市场,挖掘产业合作,推动“乐山造”走出去;要加强与沿海地区合作,推进东西协作、大小凉山工业园区等工作,夯实产业基础,在转型发展的大格局中站稳脚。

张彤一行还前往五通桥区乐山保税物流区(B型)项目选址地,了解相关项目地理位置、土地规划、交通情况及配套基础设施等情况。张彤要求,要继续完善项目前期工作,通过项目建设带动当地产业发展。

新闻推荐

嘉祥新政:三年不欠薪,可降低工资保证金

刚报案才5天,宋心礼就拿到了被拖欠3个月的二十多万元工资,这个年,他和39位工友可以安心过了。嘉祥县卧龙山街道农民宋心礼在当地一家纸业公司打工,他和其他39位工友3个月共计20.68万元的工资一直被公...

嘉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嘉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彤赴乐山高新区、五通桥区调研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