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嘉祥新闻 > 正文

人勤春来早 植树正当时

来源:济宁日报 2019-03-14 16: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嘉祥讯(通讯员王赟孔倩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伴着和煦的春风,踏着轻快的脚步,3月11日上午,满硐镇党委书记楚丰华带领镇村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位于镇驻地北的阿城铺村路口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将全镇绿满乡村春季大绿化工作推向新的高潮。

植树活动中,大家自觉组成两三人一组的植树小分队,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密切配合,有的挖坑、有的铲土、有的扶树苗填土,栽植工作井然有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小树苗迎风招展,原本空旷的荒地也变得生机盎然。

活动结束后,参加植树的镇村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义务植树活动既加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又为绿满乡村行动和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非常有意义。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植下新幼苗1000余棵。

今年开春以来,该镇超前组织、精心安排、积极行动,扎实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不断加大美丽乡村、绿满乡村建设力度,有效提升辖区农田林网、荒山绿化、道路绿化提升和村庄绿化工作。同时,该镇高度重视植树造林质量,严格把好整地关、苗木关、栽植关、浇水关、管护关,确保植树造林的成活率。下一步,该镇将持续推进绿满乡村工作,做到应栽尽栽,为打造生态宜居新满硐,共建和谐绿色新家园而努力。

新闻推荐

坚持 就有希望

本报记者梁琨本报通讯员尹丽娜42岁的哥哥自幼患精神疾病,半年内母亲、父亲先后惨遭车祸,父亲至今还躺在重症监护室里……在...

嘉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嘉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勤春来早 植树正当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