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嘉祥 > 正文

嘉祥:政策上门送创业贷款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4-18 09:4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吕光社赵德鑫

通讯员孙爱芳冯兴军报道

本报嘉祥讯“本来我们就想要扩大规模,只是在资金方面仍有缺口。后来正好遇上县人社局就业办公室的同志来村里开展政策‘扫街’活动。得知我们的实际困难后,他们帮我们申请了创业贷款,解决了厂里的困难。”4月8日,说起自己获批的10万元创业贷款,嘉祥县瑞兴服饰有限公司的贾西阁高兴地介绍起了贷款的由来。

贾西阁所说的政策“扫街”活动,是嘉祥县自今年1月份开展的“贷来创业情·贴息助前行”政策宣传活动。

为了让更多企业与个人了解创业贷款扶持政策,嘉祥县以县镇联动的形式组成17个宣传小组,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入户,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措施,确保符合条件的创业人员都能享受到政策扶持。此外,当地还加大对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等的扶持力度,降低贷款门槛,简化贷款担保条件和手续,优化贷款审批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嘉祥县还创新完善创业担保贷款方式,业务重心向个人和小微企业拓展。据统计,今年第一季度当地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301万元,带动就业创业822人。

新闻推荐

法制宣讲进校园

本报记者刘帝恩通讯员岳梦佳汤宁近日,嘉祥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嘉祥实验小学、职业中专开展了“安心学习、健康成长”主题法...

嘉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嘉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嘉祥:政策上门送创业贷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