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嘉祥 > 正文

满硐镇 为青年“网上掘金”赋能

来源:济宁日报 2019-07-11 1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鱼台讯(通讯员刘鹏 王赟)“今天的培训,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增长了才干,增加了知识储备,让我对农产品建立电商平台发展充满信心。”参加培训的嘉祥县满硐镇宋山村村民杜迎东高兴地说。

为了进一步培养新型农民,拓宽创新创业渠道,让广大青年主动作为,实现理想。满硐镇通过电商培训把农村青年联系起来,充分发挥人才引领作用,切实推进全镇农村电商工作,利用“互联网+”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7月1日起,由县商务局委派、满硐镇经委和人社所邀请的电商创业典型曾振国、李上海在韩沟村泰佰兴展农贸公司商务部举办为期10天的电商培训班,进行课堂理论、上机实操、车间参观等内容的免费教学。

培训班首堂课,授课老师通过电子商务专业音视频、图片、PPT等教程资料,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电子商务概念以及当前农村电商的发展前景,多层次多维度讲解了农村电商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畅通信息渠道,促进供需有效对接等便捷高效优势以及网上开店、网上购物等许多新知识。

培训结束后,参训青年纷纷表示,授课教师讲解透彻深刻,接地气,有启示,让大家对农村电子商务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有了很大的帮助,收获大,感触深!

嘉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嘉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重温入党誓词2019-07-04 10:38
评论:(满硐镇 为青年“网上掘金”赋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