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嘉祥 > 正文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宁分行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9-17 07:24   https://www.yybnet.net/

地址:济宁市吴泰闸路与英萃路交叉口路北

简介:自2010年至今,浦发银行已落户济宁十周年。十年来,浦发银行济宁分行营业部以“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为使命,围绕“建设一流数字生态银行”愿景,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前瞻精准,慎行知止”的风险观和“做精主业,行稳致远”发展观,以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韧劲,用心服务客户,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一流服务品质营业网点,网点面貌日新月异。

服务创新彰显魅力。该行营业部组织开展“馨体验、心服务”竞赛活动、“靓厅堂、塑形象”网点包装、“我在厅堂做贡献”主题活动等,不断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提高客户体验和满意度。浦发银行济宁分行营业部被评为济宁市50家银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示范网点之一。

拼搏进取凝聚信心。十年来,该行营业部不断探索创新,荣获多项殊荣:浦发银行总行全辖内四星级网点、2017年金融业现金服务示范网点、济宁市精神文明单位;2019年,该行合计发放零售贷款4亿元(不含公积金贷款),在省行排名名列前茅。

践行使命承担社会责任。该行开通抵押专线,实现一次办好,便民利企。大力支持个人住房刚性及改善性需求,高效办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为百姓实现安居梦。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该行营业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多项举措暖心惠企,为商铺开展上门服务,推出一系列普惠政策和产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开展疫情防控捐款活动、包保社区疫情防控、金融知识教育普及等。浦发银行济宁分行营业部秉承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凝聚共识,守初心、担使命,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的同时,也为本地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

争创金融系统“文明服务窗口”

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宁分行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琵琶山北路9-1号

简介: 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宁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的发展定位,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效能,各项业务实现了持续稳健发展。截至8月末,实现资产总额72.60亿元,较年初增加17.29亿元,增长31.26%;各项存款余额69.54亿元,较年初增加16.70亿元,增长31.60%;各项贷款余额57.55亿元,较年初增加18.92亿元,增长49.00%。

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宁分行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通过强化客户服务管理,优化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高效暖心的服务。该营业部现金服务窗口是该行文明示范窗口,员工业务素质高、能力强,对客户始终保持微笑服务,让客户倍感亲切、愉悦和满意。

该行围绕“两端型零售银行”战略导向,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积极参与政金企合作,建立“名单制”、“项目制”开展精准对接,持续加大对重点项目、民营经济及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不断丰富金融服务手段,借助“商车贷”、“房e贷”等特色产品,强化平台化推广,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持续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他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加大“供需双轮驱动”,持续提升信贷获得效率。不断延伸服务范围,网点数量扩大至7家,覆盖梁山、兖州、嘉祥、汶上、邹城等区域,加快推进网点服务转型,大力推广手机银行、社区金融等智能化渠道,金融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不断提升。

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宁分行紧扣银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导向,全面贯彻落实“精准有效支持实体经济”要求,持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该行多次荣获济宁高新区“杰出贡献金融机构”,社会贡献持续提升,先后获得“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成绩突出单位”“济宁市金融统计业务竞赛一等奖”“行业规范建设年知识竞赛一等奖”“创新型征信宣传教育一等奖”“支付结算业务竞赛二等奖”“济宁市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

地址:济宁市吴泰闸路19号英萃国际中心

简介:太平洋财险济宁中支客服理赔部是一支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年轻队伍。客服理赔部持续深化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坚持让服务在身边、让服务更直接、让服务更温暖。他们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在对承保理赔服务、流程和工具不断升级优化的同时,以热忱的服务,先进的设施,高素质的人员,科学的管理,充满青春气息的氛围,深受各行业客户的好评。

聚焦客户满意度,提升服务技能。“客户满意”是客服理赔部的服务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树立了“太好赔”的服务品牌形象,推出一系列快赔、简易赔、上门赔、“互信赔”等举措,承保质效大幅提升。该公司在各季度全省行业车险客服理赔综合服务评价中,均排名行业前列。

创新服务模式,体现科技理赔。该公司“专享赔”理赔服务,不断创新规范动作、简化流程、优化工具,让客户轻松实现实时定损,在线赔付。同时,还可对企业客户提供风险查勘、理赔培训、管家式服务,全面打造了承保、理赔服务的“绿色通道”,圆满处理了大大小小各种赔案。

发挥职能作用,彰显社会责任。本着“能快不慢、能简不繁”的原则,该公司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轻企业因灾所受的损失。

疫情期间,他们组建疫情防控专属救援队,设置线下救助站,同时积极开展相应救助服务,专属救援队主动用测温枪对有意愿的客户测量体温,对没有佩戴口罩的人员赠送口罩;为长期停驶而无法启动的车辆提供免费搭电或更换备胎等应急救援工作;为过路车主或其他有需要的人群提供方便面、热开水、纯净水、毛巾、暖宝宝等便民生活救助物资;为交通恢复后的返程流动提供后勤支持……一系列疫情防控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整治环境建起“口袋公园”

□记者王浩奇通讯员路敦明董波报道本报嘉祥讯连日来,嘉祥县马村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按照“五清一规范一消...

嘉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嘉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判了34人2020-09-09 23:57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宁分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