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嘉祥 > 正文

委托孩子再次打款5000元 退休教师卢振光连续6年捐款帮助困难群众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1-01-29 15:14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嘉祥讯(通讯员王友芹)“谢谢卢振光老师,他心里一直想着我们这些困难户。”1月17日,嘉祥县金屯镇卢楼村村民闫庆军接过卢振光委托村干部送来的500元钱,质朴的话语中满是感激。

闫庆军本人患有股骨头坏死,手术后目前正在家中康复,妻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两人常年吃药,生活比较困难。走访完闫庆军,村干部又来到卢俊堂等11户困难群众家中,依次把卢老师的爱心款送上。

1月16日,卢楼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卢海涛在微信上收到一笔5000元的转账,钱是村里退休教师卢振光委托孩子转来的。收到捐款,卢海涛赶紧召集村干部开会,商量着把卢老师的善款尽快发下去。

退休教师卢振光平时生活非常俭朴,对公益事业却非常大方,对村里的困难群众更是特别关注。从2016年开始,他每年都要给村里捐款,帮助困难群众,从最初的2000元到现在的5000元,6年累计捐款19500元。

新闻推荐

李师傅念起 小咸菜“节约经”

“以往啊,香菜根、菜花根、白菜根、芹菜叶、地瓜叶,这些都是做菜时直接扔掉的东西。现在,我们把香菜根、菜花茎配上辣椒、大...

嘉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嘉祥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委托孩子再次打款5000元 退休教师卢振光连续6年捐款帮助困难群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