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金乡新闻 > 正文

本报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开讲,千余考生及家长倾听听了这场说明会,报考更有数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19 02: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宁6月18日讯(记者朱熔均李丛伟)17日,由齐鲁晚报·今日运河,齐鲁壹点·济宁频道主办,爱尔眼科·济宁冠名,非常本本赞助的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在声远舞台拉开帷幕。千余名考生及考生家长齐聚,共同学习报考“技巧”。

“志愿填报也是有技巧的,如何通过‘技巧\’与同分段、高分段考生PK……”。在说明会上,山东省教育厅技术装备专家组成员、高考大数据分析专家李彦成,现场就“考生家长对如何选择院校?”“如何选择专业?”“平行志愿的录取原则是怎样的?”“什么情况下应该服从调剂?”等问题进行了一一介绍。

说明会上,爱尔眼科·济宁屈光近视手术中心,著名近视手术专家赵志国为各位考生及家长讲解各专业对视力的要求以及如何才能科学矫正近视。

“今天过来听了听,果然不虚此行,没想到填报志愿也有那么多技巧。”说明会上,刘先生拿着笔和纸不断的记录着。刘先生告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早在高考结束后,自己就和儿子一同参照答案进行了模拟估分。自己也把李彦成专家讲授的“知识点”记录下来,只为给儿子报个好学校。“儿子的预估分加李老师的讲课,我对儿子的大学有信心。”刘先生说。

本场说明会结束后,6月19日上午,本报高考说明会还将首次走进金乡等县市开设分场。届时,金乡的广大考生及家长们可到金乡县一中倾听专家现场支招。同时,6月26日(高招会综合场)、7月22日(高招会高职场),也将在济宁体育中心举办。届时,全国上百所高校招生办老师将齐聚,与家长及考生面对面交流,共论考生志愿填报。

新闻推荐

金乡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办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近日,金乡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成功举办了“四好少年”素质教育展演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演出充分体现了实验小学教育...

金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乡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捞出一座古碑2018-06-15 09:29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开讲,千余考生及家长倾听听了这场说明会,报考更有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