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金乡新闻 > 正文

两千本新图书送到农村娃手中 本报捐建第320所“爱心图书室”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9 05:31   https://www.yybnet.net/

领到新课外书的孩子们真高兴。本报记者林媛媛摄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林媛媛)18日上午,本报张刚大篷车联合GIO华兴控股将2000册新书送到济宁市金乡县化雨镇东风小学,这是本报捐建的第320所“爱心图书室”。

“这么多书都是给我们的?”捐赠的新书刚刚从车上卸下来,刚好下课的孩子们就都围了上来,盯着摞得高高的书叽叽喳喳地说。“都有啥书啊?有没有科幻书?有没有作文书?”

五年级的苗宇莹拿着一本作文书爱不释手:“我最爱看作文书了。”苗宇莹说她平时特别爱看书,但是爸爸妈妈很少买,主要是看学校图书馆的书。“今天一下子来了这么多新书,太好了。”

金乡县化雨镇中心校办公室主任苏文进介绍,东风小学6个年级共有230多个孩子,虽然图书馆有5000册图书,但书本大多比较陈旧,这次能补充这么多新书,孩子们都很高兴。“我们一定把书都利用起来,让孩子们好好读。”

新闻推荐

8月份济南市优良天 平均值为19天

本报济宁讯(记者王粲)据济宁环保局发布,今年8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平均为3.89,同比改善2.3%;优良天平均值为19天,同比...

金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乡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千本新图书送到农村娃手中 本报捐建第320所“爱心图书室”)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