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金乡 > 正文

金乡县市场监管局 创城工作再掀高潮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9-02 07: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乡讯为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确保达到测评指标要求,金乡县市场监管局切实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按照工作条线职能分工,集中周末时间,全员上阵,在前期工作基础上,针对农贸市场、宾馆餐饮单位等领域对标对表开展问题再排查再整改,再掀创城新高潮!

工作一线抓督导。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全部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创城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现场解决。

市场整治见实效。成立市场整治工作专班,按照领导联系驻点、基层人员驻点管理原则,实施一场一策,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牌、场内环境卫生及经营户管理等方面有针对性的整治。

路长行动实打实开展。根据职责划分,安排做好路长执勤、文明劝导、网格管理值班表,明确人员、划分路段、规定时间、严肃纪律,严格按照《路长制单位工作人员职责》等标准要求开展工作。

餐饮单位全面规范提升。按照创城工作要求,结合餐饮业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店创建活动,从亮证经营、文明标识、文明设施等方面着手,对城区内餐饮单位进行全面规范提升。目前,全县221家餐饮单位实现了“阳光厨房”,大中型餐饮单位量化分级B级达到100%,所有餐饮单位证照齐全、公益广告张贴到位,餐桌文明提示牌设置率已达95%以上。

新闻推荐

爱篆刻,八旬老人奖状拿了一箩筐

四卷印谱展开有28米长。到了现在这个年纪,张新静起得特别早。起来了也没别的事干,除了拾掇拾掇满院子种的瓜菜,...

金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乡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乡县市场监管局 创城工作再掀高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