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金乡 > 正文

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全力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 “12345红色引擎”激发服务新效能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9-24 09:44   https://www.yybnet.net/

□ 本报通讯员 刘勇 吴东洋

本报记者 张思凯

今年以来,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以“党建统领”为源动力,用“一种承诺、两条标准、三个到达、四个有度、五心服务”点燃红色引擎,激活优质服务最强动能,服务效率质量实现新突破。

“一种承诺”打造服务新效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业扩、报修等窗口设立“党员示范岗”,向客户承诺“只要您一个电话,其余的事情我们来办”。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一对一服务制、业扩工程即时勘察制、报修抢修24小时守护等服务制度,让客户体验到“一站式、当天办”的服务新效率。

“两条标准”铸就服务新质量。在攻坚克难、抢修保电第一线树起党员突击队先锋旗帜,党员主动亮明身份、承当重任、冲锋在前,做到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坚持守好“以群众需要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立足点”这两条标准。只要客户需要,不管何时何地,都风雨无阻及时赶到,不管急难险重,都想方设法努力克服。

“三个到达”拓展服务新广度。金乡县供电公司把服务大蒜产业作为优质服务的重要切入点,树立“三口”服务理念:“了解需求到村口、调试设备到井口、服务蒜农到心口”。在大蒜种植季节,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巡视检查涉农线路设备和排灌设备,及时消除各类用电隐患。在大蒜丰收季节,服务队走村串户,调查用电需求和负荷情况,对变压器容量不足的及时进行调整。在大蒜仓储季节,服务队对全县800余座冷库进行用电“体检”,对大蒜企业涉及的峰谷分时用电等用电政策进行详细解释,帮助大蒜企业降本增效。

“四个有度”提升服务新觉悟。疫情期间,金乡县供电公司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思想觉悟有高度、响应号召有速度、解决问题有力度、服务群众有态度”。全面、全方位扎实做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复工企业用电、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等各项政策要求,毫不保留、不打折扣做好欠费不停电、服务企业用电、降费退费等各项措施。落实落地“抗疫情、保供电、助发展、为人民”十项护航举措,为复工复产企业开通用电绿色通道,完成高耗能企业甄别336户、工商业客户降费退费2.1万户,月均降低企业用电成本180万元。

“五心服务”传递服务新温度。在中心营业厅、各供电所营业厅实行“接待热心、解释耐心、办事真心、业务细心、在岗专心”的“五心”服务。在日常营业服务中,用一张笑脸迎人、一杯热水暖人、一声问候感人、一路绿灯方便人,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新闻推荐

金乡县教体局 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本报金乡讯(通讯员王超)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迅速展开,金乡县教体局结合工作实际,多...

金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乡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债 权 处 置 公 告2020-09-21 10:36
猜你喜欢:
40万亩辣椒红似火2020-09-17 00:40
评论:(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全力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 “12345红色引擎”激发服务新效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