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金乡 > 正文

金乡县人社局 百余企业入场“人才夜市”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9-23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乡讯(通讯员毕鹏森程强)为搭建便民求职招聘平台,进一步扩大就业政策知晓率,促进劳动者与企业面对面对接,日前,金乡县人社局主办的“金秋百企 人才夜市”招聘会在金山公园举行。

本次招聘会参照夜市的形式,布置了招聘现场,每个用人单位一个“摊位”,充分利用公园夜市人流量高的特点,让用人单位像“摆地摊”一样展示岗位,求职者像“逛夜市”一样找工作。

“我们还专门开发了微信小程序,求职者只需在门口宣传展板上扫描二维码,就可查看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周瑞奇介绍道,“为了能够顺利开展此次人才夜市招聘会,我们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载体大力宣传,吸引更多求职者关注,同时印发了大量招工简介进行详细讲解,有效提高了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县人社局坚持就业优先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始终把促进就业作为增加居民收入、改善居民生活、促进社会和谐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持“广开就业门路、拓展就业空间、引导自谋职业、鼓励扶持创业”的原则,深入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奋勇开创了全县就业、创业崭新局面。“我局将继续搭建全县广大劳动者与用人单位对接洽谈平台,推动人才招引常态化,全力保障我县就业形势稳定,积极推动我县‘六稳’‘六保’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县人社局局长赵宝银说。

据了解,本次夜市招聘会共有112家企业入场,提供就业岗位672个,发放宣传材料4000余份,入场求职者3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36人。

新闻推荐

扫码时代 别让老人落在身后

本报记者苏茜茜因为担心手机里的钱会不小心被转走,今年56岁的李阿姨至今不会扫码支付。两年前,儿子给她的手机绑定了一张银...

金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告 知 书2020-09-14 09:22
猜你喜欢:
评论:(金乡县人社局 百余企业入场“人才夜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