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梁山新闻 > 正文

5000万元迁建款 落户梁山黄河滩区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2-14 10: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盖鸣霆 通讯员 李继保

日前,梁山县获得黄河滩区脱贫迁建政策性贷款4.31亿元。首批贷款5000万元,已经由山东省农发行予以落地,有效缓解了梁山县黄河滩区脱贫迁建资金缺口问题。

该迁建工程试点工程共涉及赵堌堆乡、小路口镇2个乡镇的郭蔡村、贾庄村、东雷庄村3个村。工程于去年3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安置社区已有27栋楼完成主体工程建设,试点工程计划于2018年10月全部竣工,达到入住条件。整体搬迁工程共涉及2个乡镇19个村、6337户、18702人,规划建设居民楼253栋,建筑面积91.2万平方米。

目前,梁山县两个迁建社区均已完成征地清障工作,赵堌堆乡翠屏家苑社区已完成临建、临变、排水等工作,小路口镇黄河家园社区正在积极筛选承建方。黄河滩区脱贫迁建能够保证滩区民众生命财产安全、保证黄河在汛期平稳下泄的考虑,是一劳永逸的解决方式。

新闻推荐

广播变了“味”,这是咋回事?私自安装,偷偷发射,商场顶楼飘出“黑广播”

本报记者李胜男通讯员郑龙君徐文静楼顶上面,一根疑似接收电视信号的天线,下面固定着一个方形盒子,这其实是一个调频发射机发射天线,无线电调频广播的信号就从这里发出。近日,梁山县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一...

梁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梁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000万元迁建款 落户梁山黄河滩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