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梁山新闻 > 正文

中共济宁市纪委关于3起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典型问题通报

来源:济宁日报 2018-06-16 10:50   https://www.yybnet.net/

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充分发挥典型案例震慑和警示作用,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现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梁山县盐务局局长牛家岭、副局长丁允立违规收受礼品、公车私用问题。2018年4月9日上午,牛家岭、丁允立二人到某食品公司检查工作,收受该公司送予的礼品。当天中午,牛家岭、丁允立使用公车参加私人聚会。牛家岭、丁允立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兖州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副所长王艳颖违规为其女儿操办生子宴问题。2018年3月24日,王艳颖为其女儿操办生子宴,并现场设置账桌违规收受下属、同事礼金。王艳颖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退还违规收受的礼金。

汶上县刘楼镇敬老院院长王志生、党支部书记兼会计高中彬违规公款吃喝、私车公养问题。2015年1月至2017年6月,王志生、高中彬等人以加班、上级工作检查等名义违规公款吃喝,共计花费9200余元,在敬老院账目中报支。2015年1月至2017年7月,王志生、高中彬二人将私家车加油等费用共计6100余元,在敬老院账目中报支。王志生、高中彬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缴违纪所得。

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主动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委实施办法,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带头履职尽责担当,带头遵规守纪守法,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握“四风”问题新特点,密切关注新动向新表现,盯住重要节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行为、触碰“红线”的人和事,坚持快查严办、精准发力,对违规违纪问题一律从严处理,决不姑息,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中共济宁市纪委

2018年6月15日

新闻推荐

梁山县卫计监督执法局 启动国家卫生城创建工作

为扎实推进梁山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6月6日,梁山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动员会,安排部署我局承担...

梁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梁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共济宁市纪委关于3起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典型问题通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