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梁山 > 正文

梁山中高考成绩传捷报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9-03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梁山讯(通讯员李新成)8月26日上午,梁山县为2020年优秀学子举行高校入学欢送仪式。文昌阁下迎来了60余名考取重点高中、一本大学的中、高考优秀学子。

据了解,自2017年至今,梁山县已经在文昌阁举办了4次欢送仪式。这种新颖的欢送仪式也让在场的学生家长感到满意:“这样的活动更有仪式感,能够让孩子在仪式过程中感悟成长、感恩家乡,增强了回报社会的责任意识。”

今年,梁山县高考本科上线人数再破历史记录,考入“双一流”(985、211)高校的考生,更是连续三年达到100人以上。其中,梁山一中有两位同学被北京大学录取,实现该县高考成绩的新突破。

梁山县深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办人民满意教育”,狠抓教育资源配置、教育质量提升,建成新一中、新二中及七所中小学,改造提升实验中学、一实小、二实小,与曲阜师范大学合作共建梁山附中,江苏师范大学梁山实验学校、京师华宇高级中学、新坐标中学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梁山,教育硬件设施发生质的变化。该县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健康成长,抓优秀教师引进,抓师资力量提升,抓安全校园建设,一批批学生走进“象牙塔”,纷纷成材、成功。

现在最美丽的风景在校园,最动听的声音在教室,最幸福的微笑洋溢在孩子们脸上。全县高考、中考捷报频传,如“芝麻开花”一样“节节高”、年年高。

新闻推荐

不良资产处置公告

根据法律有关规定及梁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查、审批、公示程序后,现有不良贷款6笔,将进行债权转让(明细见下表...

梁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梁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梁山中高考成绩传捷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