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梁山 > 正文

女孩不见踪影 竟躲进衣柜睡大觉

来源:济宁晚报 2020-10-13 08:04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家住梁山的黄女士午觉醒来后发现五岁女儿没有躺在自己身边,以为孩子去了别的房间,轻唤几声女儿乳名没有得到任何回应,黄女士赶紧起身寻找,没有女儿的影子,想起新闻里发生孩子趁大人睡觉擅自出门走丢的新闻,黄女士非常担心,怀疑自己女儿走失的她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梁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南城网格巡逻接处警组接警后,立即赶到黄女士居住的金鑫小区,此时黄女士着急的直冒汗,声音都有些颤抖。民警一边安抚黄女士,一边了解具体情况,黄女士回忆,自己和女儿当日下午3时30分开始午休,自己是搂着孩子入睡的, 可是当5时醒来后发现孩子不见了。黄女士已在小区内寻找过,但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

出警组民警问清孩子体貌特征后开始分头展开调查,一路人去调取小区监控,一路人去小区和周边走访寻找,调取小区监控的民警发现一件奇怪的事,在这个时间段里,黄女士的女儿并没有离开过小区,另一路走访附近邻居的民警也未发现走失小女孩的踪影。

事情突然变得蹊跷,排查遇到了瓶颈,经过分析,民警林润昊决定转变思路,回头去黄女士家中寻找线索。最终,民警意外在黄女士家中的一个大衣橱里找到了还在熟睡的小女孩。

(本报记者李胜男

通讯员徐文静郑龙君)

新闻推荐

花海飘出美食香 看梁山乡村大厨现场斗艺

梁山县贾堌堆农家寨百亩菊花开得正艳。9月18日,花海中间的小广场人声鼎沸,这里正在举行的贾堌堆农家寨第二届美食节,引来...

梁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梁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限期上班通知书2020-09-25 00:46
评论:(女孩不见踪影 竟躲进衣柜睡大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