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你来问我来答

来源:济宁日报 2017-10-13 10:12   https://www.yybnet.net/

什么是文化惠民消费季

济宁市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以“荟文化·惠生活”为主题,通过政府财政资金引导,采用“一券一平台”运作模式,组织开展“儒学原乡·文化圣地”演出消费季活动、“创意济宁”文化产品设计大赛、“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文化旅游活动、“运河记忆”历史文化展览展示活动、“未来畅想”数字文化推广活动、“国学体验”培训推广活动、“书香济宁”全民阅读系列活动、“聚焦济宁”书画摄影展示活动、“影动全城”电影促销活动、“中国梦校园情”文化素养提升活动等十大系列活动,引导文化消费行为,释放文化消费潜力,推动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改革。

什么是文化消费券

发放文化消费券是济宁市文化惠民消费季引导和鼓励大众文化消费的重要举措,通过电子券的形式进行发放。消费者登录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官方微信公众号注册即可领取。领券后,凭电子券到签约商户进行消费可享受惠民折扣和文化消费券抵扣(即折上折)以及积分奖励等多项优惠。凡在济宁市消费的消费者在用券金额未超过个人年度上限额度500元的前提下,可多次申领。消费券有效期15天,有效期内可正常使用或退换消费券,逾期自动作废。

消费券如何使用

消费券分为通用券和专用券两种,设六种面值,分别为5元、10元、20元、30元、50元、100元、200元/张。通用券可在全部的合作单位使用;专用券可在对应的合作单位或区域范围使用。全省通用券与济宁市发行的区域消费券一般不叠加使用。

消费券的使用范围包括文艺演出、图书报刊、影视音像、传统工艺、数字文化、文创衍生、文化旅游、文化娱乐、体育健身等行业领域,使用消费券的具体企业和商户,必须是经签约纳入消费季的合作单位。

消费券如何领取

下面重点来了,500块怎么领?

用户领券非常简单,只需三步!

第一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台官微

第二步:点击领券中心链接,进入领券中心——济宁券。

第三步:点击立即领券,首次需注册领券,输入:手机号、姓名、身份证号三个必填信息,提交完成注册,返回领券中心,完成领券。已完成注册的用户点击立即领券即可领取成功。

新闻推荐

济宁市城市河道管辖范围

1、老运河西起对口闸,南至铁路桥,长约6033米,水面平均宽25米。管理河滩约62302平方米,水面面积约150075平方米。2、越河、任城河越河:西起济安台村西一号污水泵站,东至迎龙桥东侧,长约2762...

济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扶贫奉献大爱心2017-10-12 22:35
评论:(你来问我来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