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一滴水的归属

来源:济宁晚报 2017-12-13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济宁市第十五中学东校区初一八班

孔祥琪

嗨,我是世界上的最后的一滴水。

人们因为大肆破坏环境,乱砍滥伐造成植被流失,水资源的大量减少,环境污染搞得我家破人亡。看着我的亲人们挣扎着最后一口气枯竭而去。幸运的我躲过了此劫。但还是被地球的人们发现了我,并用瓶子把我装进来,争夺归属权。

一位身强力壮的男人说道:“这滴水应该给我!我有强壮有力的体魄,只有我才有资格拥有这滴水。”“不!”女人坚决地说“这滴水应该属于我!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女人,就没有这么多人了!”

有人穿着用金子做的衣服,大摇大摆地从宝马车上走下来,骄傲地说“这滴水应该属于我!我有那么多钱财,我才最有资格拥有这滴水!”

穷人从人群中挤出来,大声说“不对,你已经拥有了那么多钱财,应该可怜可怜我们穷人。所以说这滴水应该属于我!”

老人拄着拐杖,慢慢地说“不,这滴水应该属于我!为了你们,我付出了所有的青春,这滴水应该属于我!”

中年人愤怒地说“这滴水应该属于我!我上有老,下有小,天天工作加班!我容易吗我?”

这时,上帝下来了,严肃地说“这滴水应该属于我!是我创造了整个宇宙,只有我才能拥有这滴水!”

魔鬼听了,从地狱里跳出来,尖叫道:“亲爱的上帝啊,你是神,可以不喝水,但我在地狱里待了几个世纪,应该给我吧!”

我为他们的谈话而感到愤怒,我实在忍不住了“你们也不想想为什么世界上只剩下一滴水,还不是你们破坏环境,害得我家破人亡!你们清醒清醒吧!”人们听了我的话,羞愧地低下了头。

(指导老师:赵丽)

新闻推荐

兖州全力推进2017年贫困户动态调整工作

全省2017年贫困户动态调整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之后,兖州立即召开全区动态调整工作动员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制定整体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和推进措施。各镇街也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分管领导和...

济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滴水的归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