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济宁首届创新创业成果交流会15日起举办创新成果、特色商品将集中亮相

来源:齐鲁晚报 2017-12-13 15:20   https://www.yybnet.net/

曾举办的名优特新会吸引了市民参加(资料图)。本报济宁12月11日讯(记者晋森孙文迪)11日,济宁市第一届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暨“名优特新”商品博览会(创博会)举办新闻发布会,12月15日至17日创博会将在济宁体育中心举办,济宁本土品牌产品和名优特新商品将集中亮相。

创博会以“激情双创、活力济宁”为主题,具体分为主题展区和专项展区。主题展区即济宁市第一届创新创业成果交流展,重点展示全市创新能力强、成长速度快、具有国内外行业竞争优势的“专精特优”中小企业。

专项展区包括四个版块,即济宁品牌产品和名优特新商品展区,以济宁本土知名、优质、特色、创新商品及其生产企业为主;科技创新成果展区,集中展示全市科技型企业最具代表性的科技创新成果;非物质文化遗产商品展区,汇集儒家文化、运河文化、水浒文化等具有深厚历史的传统文化瑰宝;旅游产品专区,集中展示具有地方特色的各类文化旅游产品。

创博会还将举办专项活动,包括济宁市创新创业发展论坛、企业文化建设论坛和济宁市第一届创博会最受欢迎十佳产品评选等内容。

其中,发展论坛举办时间为2017年12月15日,以“动能转换、创新先行”为主题,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发展趋势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进行高层次研讨;最受欢迎十佳产品评选活动举办时间为2017年12月17日下午,组委会将充分利用创博会的展示平台,评选最受欢迎十佳产品,提高参展企业荣誉感。

新闻推荐

济宁市组团赴青岛高校开展人才招聘活动

近日,市人社局组织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济宁矿业集团、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9家单位赴青岛参加由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共同举办的“青岛三高校第十二届毕业生联合供...

济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生命的力量2017-12-1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济宁首届创新创业成果交流会15日起举办创新成果、特色商品将集中亮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