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2018年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在济宁市鸣哨开赛 家门口就能享受国家级篮球盛宴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6-19 16: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刘伟栋通讯员王金山

17日,2018年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济宁赛区)在市全民健身广场体育馆鸣哨开赛。此次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省体育局、市政府承办,是济宁市今年承办的规格层次高、影响力大、关注度高的国家级赛事。

当晚,随着球迷的阵阵加油呐喊声,济宁赛区首场比赛在青岛国信双星队和洛阳金星队两支劲旅之间正式打响。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观众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观众一阵阵地喝彩。最终双方经过激烈角逐,青岛国信双星队以领先31分的优势将比赛分定格在102:71,成功战胜洛阳金星队。

据了解,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分男子、女子两个组别分两个阶段进行。此次在济宁市举行的是男子第一阶段B1、B2组5-7名以及C组1-2名的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B组后2名(各赛区最后一名)降入C组,排在C组前2位置;C组前2名排在B组后2位置(各赛区最后一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此次济宁赛区的9支代表队分别为河北翔蓝、青岛双星、北京东方雄鹿、黑龙江男青、贵州森航、洛阳金星、西藏拉萨净土、陕西渭南信达、江苏肯帝亚。自17日起,将有28场次的比赛呈献给大家,除17日、19日分上午、晚上比赛外,其他5天均为下午、晚上比赛。

近年来,济宁市多次承办全国青年男子篮球联赛,均获得圆满成功,连续2年被评为“优秀赛区”。承办全国青年篮球联赛,对于推动济宁市篮球运动的广泛开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新闻推荐

西瓜临时销售点又开张啦

■本报记者梁琨本报通讯员徐倩杨阳又到一年吃瓜时。方便城区“吃瓜群众”就近购买的西瓜临时销售点又开张啦。记者从市城...

济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驻村帮扶步子实2018-06-19 08:59
评论:(2018年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在济宁市鸣哨开赛 家门口就能享受国家级篮球盛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