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 闪赔案例服务量正式突破100万单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8-14 09:08   https://www.yybnet.net/

8月7日,平安人寿第100万件闪赔案例在平安人寿济宁中支诞生,代理人成功上传理赔资料至理赔款到账耗时不足半小时,该案赔付标志着平安人寿闪赔服务量正式突破100万单。据悉,出险人员是平安一名小客户杨某,因其不慎发生意外申请理赔,代理人牛女士了解情况后,立即至客户家中将理赔资料拍照上传,不到半小时,客户便收到理赔款,“指尖黑科技,30分钟赔款到账”,如此极速的赔付、极致的体验,让客户连连称赞。

2017年3月,平安人寿推出“极速理赔、一触即发”的闪赔尖刀服务,将理赔时效从“数日”缩短至“30分钟”,彻底颠覆了理赔的时间和体验的问题。

客户出险后三日内联系保单服务人员或拨打95511完成报案,治疗结束后只需在平安金管家APP或由代理人通过“口袋E”在线上传资料,在手机端完成空中签名或电子签名,即有机会在30分钟内实现赔款到账。闪赔服务大大简化了理赔申请材料,让客户享受到极致的“快“和”简单“。

自“闪赔”服务上线后,济南寿险最高已有近40%的医疗险案件实现30分钟内赔付,总计赔付案件36931件,赔付总金额6229余万元,最快仅用时1.7分钟。百万”件闪赔是平安寿险承上启下的一座里程,它承载了“标准案件两日结案”、“安e赔”等一脉相承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精神,更升起了平安人寿继续推陈出新的服务大旗。

(通讯员 张丹 刘萍)

新闻推荐

抽血能够筛查早期胃癌

记者郝红炜刘菲通讯员王海晏董体烧烤、火锅、泡菜、啤酒,这些都是平日里难以抵挡的美食诱惑,但如果不加节制就会给我们的胃...

济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安人寿 闪赔案例服务量正式突破100万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