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曝光数日,这些问题改了么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8-14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盖鸣霆

8月2日,本报对济宁医学院无障碍通道停放非机动车(2018080205号)、消防通道垃圾无人清理(2018080207号),文胜街南段绿化带杂草丛生(2018080208号)问题进行了曝光。

8月6日,本报对城区长安路(2018080501号)、复兴街(2018080502号)、龙兴路(2018080503号)、申家口街(2018080504号)和凯亿花园小区(2018080505号)在创城过程中存在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路面布满烟头、绿化带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进行了曝光。

8月9日、12日,记者跟随创城办工作人员对以上地点进行回访。回访发现,多数曝光地点已经被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并收到较好效果。但是,也有部分地点整改不到位或未发现整改迹象。

济宁医学院:

校园内一处无障碍通道,曾存在非机动车随意停放、影响残障人士通行的现象。此次回访记者发现,无障碍通道内非机动车已经被清除,通道行走畅通无阻。

校园内一处消防通道,一度存在垃圾杂物无人清理、地面污水有异味现象。此次回访记者发现,消防通道内的垃圾已经被清理,地面相对整洁。

文胜街南段:

一绿化带内曾存在杂草丛生、垃圾遍布现象。记者此次回访发现,相关部门已经对绿化带内的杂草进行了清除,绿化带内垃圾也得到了清理。

申家口街:

该道路一度存在地面烟头随处可见、部分区域同时存在多个烟头现象。此次记者回访发现,相比以往地面烟头数量已经大幅度减少。

长安路:

该道路两侧曾存在非机动车乱停现象。此次回访记者发现,道路两侧非机动车停放相比以往整体有了较大改观,路面卫生环境也干净整洁 。

仍“遗留”问题

复兴街:

该道路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一度较为明显,记者此次回访发现,乱停乱放现象没有好转。部分商家门前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依旧无序,影响市容。

龙兴路:

该道路北侧多家洗车行一度存在超门头经营、店外洗车导致污水外流现象。此外,部分车辆排队洗车过程中占道停车,影响道路通行。此次记者回访发现,多家洗车店超门头经营、污水外溢现象依旧如此,没有得到整改。

凯亿花园小区:

该小区曾存在绿化带内垃圾清理不及时、楼宇之间地面垃圾清扫不彻底、绿化带内种菜现象。此次记者回访发现,相关部门已经组织人员对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清理,但清理不到位,绿化带内依旧存在破旧沙发等生活杂物,且清理后的树枝未能及时外运。

新闻推荐

任城区仙营街道汇聚正能量融爱千万家

本报济宁讯(通讯员李勇刘诗倩)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志愿服务文化,积极响应“邻里守望”志愿者行动,近日,任城区仙营街道...

济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停车难”咋解决2018-08-14 08:49
评论:(曝光数日,这些问题改了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