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醉驾关手机玩“失踪”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8-14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 男子醉驾被查后,关掉手机玩“失踪”,自以为能逃脱法网;城阳交警千里追寻,远赴济宁将其现场抓获。记者昨天获悉,贾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城阳交警刑事拘留。

2018年1月19日晚,城阳交警与派出所联合夜勤。 20时30分许,在硕阳路和靖城路口,满身酒气的贾某驾驶小轿车被民警查获。贾某称喝了4瓶啤酒,经现场检测,酒精含量高达162mg/100ml,后经血样检测乙醇含量为115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事后,交警多次联系贾某,要求其前往城阳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开始,贾某称身体不适,后来索性关掉手机,玩起“失踪”,被网上追逃。

前几天,逃回济宁老家的贾某在使用身份证时,当地民警发现其为网上在逃人员,随即通知城阳警方,城阳民警立即远赴济宁。当看到突然来临的民警时,贾某当场愣住。他交代,自己之所以迟迟不去交警部门投案,原因是自认为只要不开车、不用驾照,交警就找不到自己。

“有的司机自认为不来接受处理,警方就会不了了之。 ”城阳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说,醉驾已经上升到刑事案件的高度,如果不去接受处理,甚至逃跑,交管部门就会把这些司机纳为三逃人员,进行网上通缉。全国各地警察发现后,都会第一时间抓捕。

城阳交警提醒,饮酒驾驶的司机必须在15日之内前往交警大队进行处理。否则交警部门就会组织专门力量,对饮酒后“耍赖”不处理的司机进行追逃。交警部门呼吁目前仍抱有侥幸心理的酒司机,尽快前往查处其违法行为的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维印胡永绪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兖州区“一站式”服务贫困大学生 十分钟就能办好助学贷款

本报记者满广宇通讯员宋西昌杨福海为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们更加方便快捷地办理助学贷款,兖州区教体局将生源地信用助学...

济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醉驾关手机玩“失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