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凤凰怡康医院、护理院同时启用 任城老人养老又多了一份好选择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8 05:33   https://www.yybnet.net/

凤凰怡康护理院正式启用。本报济宁10月17日讯(记者唐首政通讯员范培倩赵辉)17日正值重阳佳节,南苑街道健康小镇重点项目启动暨凤凰怡康医院·护理院启用仪式、济宁凤凰怡康医养慈善基金签约仪式拉开帷幕。仪式上,凤凰医院、凤凰怡康护理院冠名1000万元慈善基金,用于帮扶入住凤凰怡康医院和护理院的困难群众、特定群体、失能半失能老人。

记者了解到,凤凰怡康护理院是集医疗、康复、养老、保健为一体的综合型医养机构,依托凤凰怡康医院,同时也是济医附院医疗联合体单位。对失能半失能老人推行“助医、助康、助浴、助餐、助乐、助教”的六助服务模式。凤凰医院、凤凰怡康护理院的启动,也是南苑街道医养结合产业的起步。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医院及护理院,对其设施、环境、服务等赞不绝口。

“今天启用的凤凰怡康护理院作为任城区唯一的二级护理院,依托居家养老服务科技工作站,全天候为老年人提供紧急支援、信息查询、远程医疗、社区服务、居家养老等综合服务,构建了全方位智能化的居家养老服务新体系。”任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钦介绍,区委、区政府历来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年初又把医养健康产业列入全区新旧动能转换“十大”产业之一,着力突破医疗服务、健康养老、生物医药等十大重点领域,打造医养结合健康产业发展高地和智慧医养先行区。

新闻推荐

济宁市任城区检察院,强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

10月15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段连才在全省检察机关计财装备工作培训班结束...

济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凤凰怡康医院、护理院同时启用 任城老人养老又多了一份好选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