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强化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 扎实推进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2-07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宁12月6日讯(记者宋仪凯)今天上午,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闫剑波主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出席。

石光亮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市已经进入了新一轮创城开局之年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城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牢固树立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理念,强化问题导向,查找短板不足,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光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依据新修订的测评体系,突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重点区域、网吧环境、窗口行业、城乡结合部等重点,细化分解任务,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确保硬件软件全面提升。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媒体宣传、广告宣传、社会宣传,形成强大宣传态势,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石光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创城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加强领导力量和资金投入,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创城队伍,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强督导检查和执纪问责,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注重日常经常平常,注重创建工作实效,一步一个脚印,全面细致地做好每一年的创城工作。

闫剑波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迅速传达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做到精力再集中、细节再提升、合力再加强,确保今年的创城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让广大市民满意。

有关市领导,有关县市区、市直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

在全市上下齐心共创全国文明城市之际,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各中小学举行“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签名活动。同...

济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 扎实推进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