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男子扛梯子洗劫手机店开通号码留线索三部给自己和老婆孩子用,家人都怀疑手机来历

来源:生活日报 2019-02-23 04:37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记者李震

生活日报2月22日讯1月21日8点36分,市中区公安局七贤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栾某报警称,位于市中区某路的中国移动营业厅店被盗,丢失十多部手机,价值三万余元。民警前往现场调查,发现两个柜台里的手机都被洗劫一空。事后,民警追回13部手机,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案件发生后,七贤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四中队、技术中队迅速展开侦查工作。办案民警通过市中云眼监控发现,1月21日凌晨4时14分,一骑着二轮电动车,头戴红色头盔,身上架着铝合金制式梯子的中年男子到达案发现场,并于4时27分许离开。

民警发现,被盗手机有三部手机案发后被使用,其中1月30日有两部手机到营业厅办理号码业务。民警到该营业厅继续走访调查,查实当天办理业务的市民中的于某群,其手机轨迹与嫌疑人20日与21日到现场作案轨迹一致,至此确认于某群有作案嫌疑。

2月2日,民警在七贤庄一处出租屋将嫌疑人于某群抓获。经审查,于某群对盗窃栾先生手机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梯子是他盗窃用的工具,案发前他多次到营业厅进行踩点,案发当天将梯子架在营业厅南墙下,通过梯子攀爬到二楼,潜入后到一楼的展柜实施了盗窃。”七贤派出所民警吕相季哲说。

“嫌疑人是济宁人,45岁,在济南做烧烤生意,但经营不善赔了本,还欠下了许多外债。眼看年关将至,讨债的人多次上门,于某群便动了盗窃的心思。”吕相季哲说,据于某群交代,他曾到案发地办过手机卡,见店内有大量手机,这才心生歹念并付诸行动,偷来的手机其中3部给妻子、孩子和自己使用,虽然家人也有所怀疑,但于某群没有坦白手机的来源。

于某群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被盗手机也已经如数返还。

新闻推荐

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改革推向深入

本报济宁2月21日讯(记者王粲)今天上午,我市召开国有企业改革推进视频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部署下步国...

济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扛梯子洗劫手机店开通号码留线索三部给自己和老婆孩子用,家人都怀疑手机来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