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济宁 > 正文

济宁银行日照分行加强银企对接 助力港口发展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林双磊)2019年一季度,济宁银行与日照港集团银企合作进一步加强,累计办理国际贸易融资人民币4亿元以上,对全资子公司日照港贸易有限公司国际贸易业务的信贷支撑,形成企业贸易进口量快速增长的良好趋势。

定期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为保证银企合作的顺利进行,每年银企双方进行业务合作事项的讨论和交流。济宁银行将信贷新产品的研发、资金价格情况及当前银行同业产品对比情况做分析以供企业经营参考。企业对前期银企合作中存在的问题、经营计划落实过程中涉及的银行融资问题提出需求。银企双方加强业务对接,促进业务良性运行。

深入了解企业实际经营的信贷需求,做企业的“及时雨”。及时了解企业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银行服务、融资以及新产品需求方面等难题,专项研究解决方案,及时为企业寻求解决方法,做好企业的“金融参谋”,为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提高业务办理质量和效率,树立行业品牌形象。济宁银行日照分行建立分支行以来,着重打造与客户同成长、共发展的品质银行。在与企业合作中,解客户所需,帮客户所求,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主要为急办业务开通“绿色通道”,在保证操作环节合规性前提下,满足企业业务需求;重点客户、重要业务配备专职人员跟进,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定期与企业沟通、交流、总结业务需求及业务改进、创新的具体方案,保证工作推进时效。

新闻推荐

艺体大赛展风采

4月13日,市直中小学生体育艺术大赛分别在济宁一中太白湖校区、济宁第三中学、济宁学院附属小学举行。本次大赛分音乐、美...

济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宁银行日照分行加强银企对接 助力港口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