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济宁 > 正文

济宁市主城区内环高架项目宁安大道段道路封闭施工通告

来源:济宁日报 2019-04-18 10:58   https://www.yybnet.net/

为确保主城区内环高架项目宁安大道段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市住建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济宁公用快速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决定对济宁东外环宁安大道段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

一、2019年4月20日至2020年12月31日济宁东外环宁安大道段高架快速路施工期间,过境载货汽车、三轮汽车、低速货车可以从日兰高速、济徐高速、西二环(105国道)、东二环(西浦路)等道路绕行。

二、宁安大道段高架快速路施工期间,全线机动车限速40公里/小时;全线禁止机动车停放;机动车在宁安大道沿线应按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三、根据施工阶段交通状况,由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视情况采取其他限行措施。

请过往车辆、行人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声明

2019年4月16日

新闻推荐

婴儿罹患罕见疾病太平人寿快速赔付20万元

“这可是孩子的救命钱啊,真心的感谢!”近日,客户高先生向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送去了书有“一言九鼎,值得托付”的锦旗...

济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走进国家质检中心2019-04-18 10:56
猜你喜欢:
评论:(济宁市主城区内环高架项目宁安大道段道路封闭施工通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