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济宁 > 正文

西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 6月同比上涨25.2%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7-16 02: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维)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2019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呼和浩特、贵阳、秦皇岛、大理、西安新房价格以同比20%以上的涨幅靠前。西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25.2%,继续领涨;环比涨幅为1.7%,仅次于洛阳和呼和浩特,排名第三。

6月份,各地坚决贯彻落实相关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目标,夯实主体责任,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初步测算,6月份,引领楼市风向标的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同比上涨4.4%,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西安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最高,达27.3%,环比上涨2.8%;90—144平方米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24.6%,环比上涨1.4%;144平方米以上新房价格同比上涨24.2%,环比上涨1.4%。

一二线城市二手住宅涨幅回落,三线城市涨幅微扩。哈尔滨、南宁、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大理、济宁、烟台、洛阳、唐山、秦皇岛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超过一成。二手房环比涨幅上,无锡、呼和浩特和唐山房价涨幅排名前三。

房价和成交的表现,透视出楼市运行趋势。今年前5个月,西安市房地产开发投资保持平稳增长,商品房销售面积降幅收窄,西安市商品房销售面积799.2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6.9%,增速较上年同期回落16.7个百分点,降幅收窄。

新闻推荐

任城实验小学 快乐暑假 安全先行

本报济宁讯(通讯员王兆勤)经历了一个繁忙充实的学期,学生们终于迎来期盼已久的暑假生活。日前,任城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

济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 6月同比上涨25.2%)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