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济宁 > 正文

争创金融系统“文明服务窗口”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9-14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济宁银行市中支行

济宁银行现有分支机构80家,其中分行7家、支行73家,控股发起设立济宁儒商村镇银行。 近年来,济宁银行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新机遇,积极调整战略部署,转变服务模式,以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以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为路径,以防范风险、提高质量为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改革发展,全行发展实现安全稳健运行。

今年主体评级上调至AA+,成为山东省第四家AA+评级的城商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中列第727位,较上年度上升120位,较2017年度首次上榜上升171位;被金融时报评为“2019年度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被和讯网评为“2019年度金融科技创新银行”,在2019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中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市管企业领导班子“优秀”等次,在全市3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荣获A级第一名。

地址:济宁市古槐路90号

简介:济宁银行市中支行始终坚持用心服务每位客户的服务理念,打造有温度的匠心服务品牌。近年来,市中支行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目标,积极强化员工服务意识,钻研业务知识,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设施、内部管理再上新台阶。

注重规范服务,树立良好形象。窗口服务,是银行网点服务水平最为直观的体现。该行员工在服务客户时“来有迎声,走有送声”;在日常金融服务的基础上,更多的为客户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2019年4月,市中支行进行了全面装修、升级,新网点设计以暖色调为主,为客户带来更加温馨、舒适的感受。支行打造了商务洽谈区,客户在等待的过程中可以看书、赏花。为更好地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需求客户提供服务,支行在离窗口最近的位置设置了爱心座椅和爱心窗口。

注重学习教育,提高员工技能。市中支行始终把培养一支技能过硬的员工队伍作为提高服务水平的着力点,坚持不懈地对全体员工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学习教育。支行重点加强了员工业务理论以及服务技能学习,建立了职工学习制度,坚持每日晨会,开展人人争当服务明星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服务提升氛围。

济宁银行樱花支行

地址:济宁市太白东路67号

简介:济宁银行樱花支行着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竞赛型、服务型”金融窗口,坚持围绕经营抓创建,抓好创建促经营的工作思路,把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作为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打造精品银行的重要内容。该支行在抓落实、求实效上狠下功夫,大力营造崇尚文明、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良好氛围。近年来,网点经营发展屡创佳绩,实现了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双丰收”。

樱花支行以树立“严格、规范、谨慎、诚信、创新”十字行风为目标,不断规范网点服务标准,丰富并深化服务内涵。通过多层面、多时段组织员工学习培训、开展各项提升活动等方式,使员工在业务技能、服务语言、服务礼仪、服务形象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全行员工统一着装、持证上岗,按照规范流程为客户提供服务。支行注重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通过解决客户反映最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优化服务,支行配备了多类便民设施,推广“首问负责制”、客户“绿色通道”、 “一站式”服务等举措,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济宁银行科苑支行

地址:济宁市阳光城市花园南门东临

简介:济宁银行科苑支行成立于2019年12月。支行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理念,,将客户服务做细、做实,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科苑支行全体员工格外注重与客户的交流和沟通,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到周围的店铺走访,保持与客户的密切联系,了解客户的业务需求。每当济宁银行推出新的产品和服务内容,科苑支行员工总会第一时间将信息告知有需求的客户,用真诚赢得信赖。

科苑支行全体员工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以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为目标,从提高整体素质出发,把服务质量作为头等大事,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推动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济宁银行科苑支行开业短短不足一年时间,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网点服务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认可。提高服务质量的道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后续的工作中,科苑支行将进一步加强对文明规范服务的常态化管理,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在服务中求创新,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持之以恒、开拓进取,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

济宁银行解放路支行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建设南路12号

简介:济宁银行解放路支行是济宁银行综合性支行之一。近年来,解放路支行秉承“打造一流班子、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的发展理念,以提升经营质效为核心,坚持抓好服务能力提升、创新能力提升、管理能力提升、网点效能提升和队伍技能提升,各项业务经营管理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服务窗口是形象、是品牌、是效应、是展示济宁银行风貌和服务水平最好的舞台。解放路支行牢牢树立以服务求发展的理念,以追求优质文明、方便快捷、规范真诚为目标,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合规建设为契机,将文明服务规范有声有色地融入日常工作,围绕文明服务规范操作建立制度、完善考核;有计划地开展优质文明服务活动。支行从制度、责任、执行和处理四个环节加强管理,全面落实员工岗位责任制,网点员工服务意识、合规意识、责任意识全面增强。

在服务规范上,该行严格按照总行的制度制定服务标准进行要求和管理;在服务态度上,做到主动、热情、礼貌、周到;在服务用语上,做到文明用语“三声服务”;在服务仪表上,做到端庄、得体、整洁、大方;在服务质量上,讲究快捷、准确、安全、高效。同时,该行推行服务承诺制和首问责任制,坚持定期开展打字点钞百张传票业务竞赛活动,提高员工服务技能和水平。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 济宁银行解放路支行将在总行的正确引领下,乘着时代发展的东风,在市场竞争的大海中高扬优质文明服务的风帆,奋勇拼搏,勇往直前。

济宁银行共青团支行

地址:济宁市红星中路20号

简介:济宁银行共青团支行坚持“软服务”与“硬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将优质服务与合规服务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着力打造精品营业网点,创建一流文明窗口,塑造优质服务品牌。支行不断强化员工思想认识,提升服务意识,全面提高员工综合素质。

自成立以来,该支行一直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定期组织员工学习党的会议精神和优秀党员事迹,开展各种形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为向客户提供舒适、整洁的服务环境,他们坚持以“方便客户使用”为原则精心归置厅堂各类机具,在厅堂内、柜台前摆放手机银行展示墙,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让雷锋精神充满整个厅堂,让无私奉献成为每位员工内心的精神动力。同时,厅堂内设立了爱心服务站,为环卫工人和交警等特殊岗位人员提供一个温馨的港湾。厅堂之外,该行员工战日晒、斗风吹,进行各种外拓义务宣讲活动。通过进社区、进学校等,向老年人、学生等受害高发群体讲解金融知识、人民币防伪知识,提高身边群众辨别违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近年来,该行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不遗余力地推动公益事业发展,把精神文明建设与服务文化有机融合。他们不定期的与团市委进行困难学生资助活动。每年员工们都会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百舸争流千帆竞,攻坚克难奋者先。共青团支行以追求卓越服务、打造精品银行为发展目标,不断提高职工素质、以争创一流、攻坚克难的发展锐气,砥砺奋进,努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新闻推荐

交通银行济宁开发区支行

交通银行济宁分行成立于1994年,共11家支行,其中两家获评五星级网点、一家获评千佳网点,全行在职员工300余人。交通银行济宁...

济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争创金融系统“文明服务窗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