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济宁 > 正文

济宁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七届二次会员大会 增补理事、监事,选举产生新任秘书长

来源:济宁晚报 2020-09-17 00:54   https://www.yybnet.net/

值万物收获的金秋时节,9月10日,济宁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七届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增补理事、监事,选举产生新任秘书长。济宁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柳林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济宁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宗超同志、济宁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陈玉芬同志、济宁银保监分局保险监管科科长杜宏业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济宁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2020年1-7月工作报告》、《济宁市保险行业协会章程》和《济宁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七届二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重要议案,采取无记名投票,通过了增补理事、监事人选,选举产生秘书长,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宗超传达了山东银保监局局长王俊寿同志在辖区保险公司新任高管集体谈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各公司要牢固树立正确“三观”,切实当好保险“三器”,全面落实“抓行业规范建设、抓重点风险防控、抓重点领域改革”三项任务,争做市场的好口碑、行业的好标杆。

柳林代表济宁银保监分局进一步阐述了保险行业监管形势和具体工作方式。柳林指出,监管体制改革后,保险监管下沉,弥补了地市层面的监管空白。连续两年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旨在全面推进保险行业规范建设,整治市场乱象,筑牢规范发展根基。经多方努力,当前行业治理初见成效,济宁市保险业呈逐步趋好的运行态势。市保险协会围绕行业自律、服务会员、辅助监管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柳林表示,下一步分局将以“严监管”为工作总基调,以内部管理、行业自律、行政监管、社会监督的“四位一体”模式为核心,公正、公平、有章法地开展监管工作,通过指标监测、信访核查、现场检查、行政处罚等方式,推进监管常态化。希望各单位正视监管、配合监管、支持监管,通过自律“无形之手”与监管“有形之手”同频共振,重建行业生态,共同实现保险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济宁市保险行业协会将在刚刚注入新力量的理事会领导下,引领带动会员单位注重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着力解决保险市场的突出问题,着力改善行业形象,充分发挥保险的各项功能作用,为实现济宁市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济宁市68家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通讯员 朱芮萱)

新闻推荐

学党章 颂雷锋 义工更有精神头

本报记者万德龙通讯员马福成9月12日上午,任城区越河同心慈善义工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团员30余人,来到任城区博古庄素有“党章...

济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宁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七届二次会员大会 增补理事、监事,选举产生新任秘书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