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济宁 > 正文

免费学技术还能拿补贴 就业见习通向就业的桥梁

来源:济宁晚报 2021-02-23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毕业后我申请了就业见习,作为毕业到就业的适应过渡期,培养有竞争力的技能本领,也便于明确今后的就业方向。”目前正在济宁市某公司进行就业见习的李帆领到了他1月份的就业见习补贴,免费学技术还能拿补贴,这是他之前从未想过的事。

近年来,任城区人社局积极推进青年就业见习工作,成立各具特色的青年见习基地,设置相关技术型岗位,吸纳广大青年人员参加就业见习,培养技能本领,提升就业竞争力。任城区目前设有12家青年见习基地,涉及机械、食品、医药、教育、文创、金融、建筑等多个领域,济宁市具有影响力的老牌企业以及新业态代表性企业均被吸纳其中,给予青年见习人员多种选择。

“现在青年人员申请见习的条件放宽了,户籍和生源地不在本地的也可以申请,直接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提交材料、选择见习岗位,一网通办,方便快捷。”刚刚完成就业见习申请的大学生王铭说,放宽条件对于外地毕业生来济就业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去年,任城区共有205名高校毕业生及符合条件的青年人员通过网站成功申请了就业见习,71名青年人员成功留岗就业。

(本报记者刘菲通讯员赵黎)

新闻推荐

危急时刻纵身一跃救母子 记第七届全市道德模范赵超

本报记者梁琨踏实认真、刻苦勤奋、乐于助人、不求回报,是他;危急时刻,丝毫不顾自身安危,跳进近3米深的水中,勇救落水母子,是他;...

济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免费学技术还能拿补贴 就业见习通向就业的桥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